close

我想妳永遠都不會看見這封信

看著你,有點陌生,卻又熟悉,你的眼你的鼻,那麼像我,你遺傳了我的倔強和任性,我的堅強與樂觀你也會得到嗎?大家都說會自己長大,也會慢慢懂事的,所以別太擔心。這麼多年我試著忘記你們,努力展開新的生活,有段時間我真的做到了,我甚至忘記妳的生日和年紀,後來才知道我不曾遺忘,只是一時想不起來。

最近我又開始回想以前的一切,感覺很糟,但是想到妳時又可以笑出來,妳是那段時光中唯一的光亮。

謝謝來這個時候找我,我堅強的可以面對了,謝謝妳這時候找到我,讓我還可以跟妳相處幾年,謝謝妳找我,在妳還需要幫助的時候。

我期待妳可以過的幸福,為自己感到滿足


貓2.jpg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in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