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媽媽過逝一週了,每次和他連絡只能聽著他的懊悔和哭聲,懊悔媽媽走前只跟她說了17秒的話,哭聲中帶著濃濃的不捨。

離開前可不可以有半年的時間準備,半年應該夠了吧!我想對他說的話,他想對我做的事,以免遺憾太多。

或是每次都想只剩半年可以活,我想說的話,我想做的事,要快點進行:

想跟爸爸說,我真的很幸運,是你的女兒,下輩子換我來當妳的父母,我會全力以赴。

想跟姐妹說,雖然不是最合姐妹但也差強人意,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壞脾氣,但是只剩半年請不要太要求我。

想跟你說:祝你永遠幸福,知道快樂往那走。

因為還有半年.............

過兩天再繼續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in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